红尘潇潇雁

不出意外,爱发电应该有缺失的章节。爱发电也叫红尘潇潇雁。

【笑尽红尘天悠悠】45.挨打

  刹那间变幻,上一刻还在风雨飘摇的宫主庙,下一刻就已经回到恢宏大气的穹绯宫。

  

  祁君安是直接把人给扔地上的。

  

  祁云潇摔了个狗吃屎,从地上爬起来原本还有些火气,可是看见祁君安沉得快滴出水来的面色之后默默控制表情,让自己嘴角更弯,眼神更澄澈,一副乖宝宝的样子。

  

  “你自己去吧戒尺拿来,乖乖趴好。”

  

  祁云潇哭丧道:“大哥……”

  

  “快去!”

  

  祁云潇羞红了脸,对着寝殿满屋子的下人恶狠狠道:“你们都出去!”

  

  众人躬身而退。祁云潇磨磨蹭蹭地摸到书架旁,搭了个板凳从最高层一道格子里捧出一柄精致的檀木戒尺。双手捧给祁君安,临近祁君安接过的时候,突然抓紧戒尺,道:“我做什么了你要打我?”

  

  祁君安抽出戒尺狠狠抽了几记到云潇屁股上,道:“我不来接你你是不是还不知道路回来了?”

  

  祁云潇默默忍着不敢动。

  

  祁君安扬手又抽了几记,祁云潇只觉得身后火辣辣的痛,屁股上两团肉突突地跳。有段日子没挨打了。

  

  “雷电交加,你往雨里冲?是不是以为吃了避天固化丹就不怕死了?混_蛋!避天固化丹也只能保你三次不死!”

  

  祁云潇痛得眼皮狂跳,“大哥息怒。云潇就算该打也不急于这一时啊。以您的修为可以让仙俞王朝下雨吗?仙俞王朝下雨这些难民就会离开,他们也就不用再在雨中求雨了。您救救他们。”

  

  “修仙之人不得干预凡间规则,雨雪雷电,洪涝干旱都是自然法则,修仙之人一旦干预就是万劫不复,用法力帮仙俞王朝下雨?你想都不要想!”

  

  几句话之间又被打了十多下,祁云潇只感觉裤子下的两团肉又烫又痛,肯定肿了起来。

  

  “哥您轻点,痛啊。”

  

  祁君安恼他不知悔改,加了三分力气打下去,冷笑道:“你还知道痛,不管不顾往雨里冲的时候不都将生死置之度外了吗?”

  

  祁云潇不敢说话了。

  

  “祁云潇你听着,仙俞王朝的贱民是死是活与我们都没有关系,我不允许你糟蹋自己的身子。下次再让我看见你做这些危险事,别怪大哥把你绑树上抽。”

  

  祁云潇听得不是滋味。仙俞王朝曾经是穹绯宫的盟友,如今遭遇天旱,转身一变就成了贱民。知道哥哥是担心自己再遇见危险,祁云潇沉默了。


————

好了,存稿发完了……从明天开始开启周更模式!催更请用长评砸我!(*^ワ^*)


评论(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